叶神不足prrrrrr
子不语和长歌行真心一百个赞!!画风简直是种享受😂
夏达太太我爱你啊啊啊!!求穆金X阿史那隼cp,本作不行出个同人啥的也好啊(躺

好久没上LFT了OTZ,每次都是自己在自娱自乐,讲些乱七八糟的琐事发发牢骚啥的~有些话空间朋友圈都不想说LFT就被当成树洞了,反正谁也不认识谁哈哈,去年过年公司的聚会,作为纪念还是放上来了,从去年下半年到现在发生了很多事情,说实话很烦,烦的要死,但是该做的还得做,再烦也只能放心底,说了别人也不会理解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,顾不上你,感谢在我陷入困境的时候帮助我的人,也感谢每个给我意见与建议的人,也许对于别人这不算什么对于我来说却是很大的转变,以后也要加油加油!!夢を大きく持ち続け、叶えて行こう( ・ิω・ิ)

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叶不修的千机伞-五里雾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